忍者ブログ
2018/12月
≪11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1月≫
[1] [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坏掉去P了张花X楼想着要不再试试然后翻啊翻啊的又被自己给笑死按了X...= =b
-------
忍者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每次我想更的时候抽  刚刚想说的现在都想不起来了 
PR


(泳衣哈子卡西超人先生借披风一用..)

半夜翻到07年金山留影翻得想撞墙
夏天到了妹子们走起来~~~~~~~~~~~~~~


顺便教练我真心想要块手写板 /摔鼠标
无所事事了一天在睡觉前发现想了很久的这个昨天晚上就下好了 现在来不及看啦明天还值班救命又要憋死了T T


小士我想死你了呜呜呜

以及
刚刚发生的.............................................................................................↓
上班的时候看到领导新领了一个听诊器
=[]=真好看!!好想借来用!



拍下来怎么这么难看= =b 又不想借来用了/~

=====

对手机的嫌弃感与日俱增直到昨晚看了部新番日剧



喂这可是08年底的机子剧组你们..........................一___一
另外U1你难道...龙套帝?T T
翻班月的第一个夜班就衰到爆
走到站头车刚开走..等了15分钟
算算时间还行不会迟到嘻嘻 它在高架上抛锚了=_____=
迟到后接班看到2个病人心理挺安慰
就算2个病人1号呼吸50次 2号心率140次也能搞到12点
坐下没多久准备偷个小懒 电话喂收个脑外伤已经来了
玛丽隔壁掀台子第一个夜班给我点面子
气得要死上来后先把医生骂了一遍 又后悔觉得他挺可怜...?
接了病人可威 醉酒助动车自行撞到爆头 伤口12厘米长 深见骨见脑组织 脑子都流出来了的感觉 他还能准确报自己手机号码 喂你酒醒了吗?脱他衣服时大喊谁敢救我我杀谁!!!哦原来没醒= = 喊着喊着自己哭起来了翻来翻去的哭 还是花式哭腔就是死了人的那种有高低音调的...哎哟霉头被你触尽啦!!!!翻滚到几个人都按不住 喂你脑子都要流下来了当心点!!还有你不疼吗?.....
术前准备做好推上去开刀了终于能清净会儿
另外2个又开始烦来.........我我我...我只想看一集WORKING...琼瑶
2个折腾没底一看天亮了= =做完早上的活 那个开完刀下来了.....还带管
...力大如牛这就是人在丧失意识的情况下会使出比平时大出好几倍的力量烦躁得来要飞起来2个人都按不住 床要被掀翻管子要拔光啦住手|| 我已经一个通宵现在打不过你呀呀TAT 勉强搞定后没过几分钟.....早班人马来接班了=__________= 哈苦每次都这样
交班时领导宣布她下周就换走了
虽然很严格骂过我死盯过我叫我写过检查还当大伙面读一遍倍没面子当时恨的牙痒痒 但是其实大家都很喜欢她又超可靠..想想居然有点想哭 领导憋走TAT..

哎有点烦有点愁有那么点点想归团
哎透明伞今天才带回家差点又掉车上了囧!!!!!!!!!一次都沒用过就掉了我怎么对得起辛苦拎来的老板...||
哎不过前几天梦见和阿瘪小仙女打架打到骂醒起床还在骂还是挺爽的嘿=__,=


Powered by Ninja Blog    template by Temp* factory    phot by Abundant Shine    icon by cherish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Aruga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生存地: 上海
爱好及属性:
ACG/山口山/偶尔扣斯匹/略宅略腐/不傲不娇

关于山口山:
【国服】:BL 1区/ 洛萨 主SS
LM 1区/ 回音山 主DZ
【台服】:BL 寒冰皇冠 主LR

关于扣斯匹:

嘀嘀咕咕
MERO
BGM